枍栺

这里是枍栺(yì zhī)
文字是情绪的载体 高三咯(T^T)

海贼王乙女 索隆单人

⚠️ooc警告 索隆真的真的真的特别难写 难以掌握人物性格

这篇也比较短 长的肝不动 不喜勿喷呐


action!🔥🔥🔥🔥🔥🔥🔥🔥🔥🔥🔥🔥🔥


女主生日篇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依靠在船的栏杆上 风吹过你的脸颊吹动你的头发飘逸在空中


“生日快乐”索隆的声音干脆利落 突然出现 突然断开


“斯——我的妈呀 索隆······桑 你你你什么时候在这的???”


“早就在了”还是这么干脆


“吓死我了······你刚刚说什么?”


“······”索隆深吸了一口气“生日快乐”


“对你来说 说个生日快乐都这么困难的嘛? 真是的 你好歹真诚一点而且看我一眼吧?”


“唉······怎么这么麻烦”索隆站起来 走到你面前 拉着你的衣领(轻轻地)“生日快乐”


“(突然紧张)emmmm那么凶干嘛 拉着我领子 还皱着眉头 再来”


“(松手)呼······生日快乐”


“哎呀 语气再温柔一点点!!”


“我喜欢你”


“诶这个语气对了 等等?!你你你说什么?!是生日快乐不是我喜欢你啊······”你的脸爬上一抹红色 害羞的转过头“你······认真的?”


“是啊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索隆的眼睛紧盯着你不放


  “我······”你已经慌的不行了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索隆再次走到你面前面对着你“快回答我”


你往后退了几步“我···我···我最喜欢索隆桑了!!!”


索隆轻笑一声“闭眼了 重新说”


“我最喜欢你了!”


“看着我说”


斯——你意识到索隆在玩你 你抬起头 理直气壮的说“我最喜欢你了”


“语气不够温柔 再来”


你深吸一口气“呼······索隆桑 我最喜欢你了”


索隆突然抱住你“生日快乐”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姨母笑 好短 太短了@希文♡ 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