枍栺

这里是枍栺(yì zhī)
文字是情绪的载体 高三咯(T^T)

[海贼王乙女向(艾斯)]

我快荒废了……这是帮朋友写的文 第一次用第二人称写


你看着正在和伙伴们喝酒的艾斯,终于忍不住要告诉他了

“嗯……艾斯?”

“啊?怎么了”艾斯温柔的看着你

“我……有事想跟你说 你能过来一下嘛?”

“嗯 好(一会儿后)什么事”

“嗯……我们的事你……没有跟大家说吧?”你靠近艾斯了一点 小心翼翼的问他

“没有啊 怎么了”他便温柔的回答到

“我……怀孕了……”你非常紧张

艾斯一惊 愣住了 看了一眼你的肚子 过会儿就嘴角上扬 很开心

“真的嘛?我……要做爸爸了?”

“嗯 是啊”看到艾斯的反应你安心了许多

“啊……要赶紧把他生下来 不要像我一样”艾斯想起了从前

“艾斯啊……”

“嗯?”

“你接下来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你已经是我唯一的依靠了”你抱住艾斯

艾斯轻轻的摸了摸你的头 在你耳边温柔的说

“放心吧!不会的”

                                     ——陆筱红鱼


(以上均为自己想象 请勿上身真人 不喜勿喷 谢谢! @少年眼里有星星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